close


(借網友圖一用,3Q)


炸雞皮.炸雞皮.炸雞皮.................炸~雞~皮!!!

從小我就愛雞皮

就像愛吃魚眼睛一樣

就像愛吃雞屁股一樣

就像愛吃炸豆腐一樣

尤其是我家這邊的炸雞皮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我就會跑去買個兩份

心情如果低落到一個極點

我就會去買三份

最高買到四份......吃到嘴都破了!

老闆一看我就是說:不辣不蒜,兩份雞皮兩份雞屁股嗎??

雞皮的美味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

尤其不是每一家鹽酥雞攤都炸的好吃

一定要炸的又酥又脆~像吃餅乾那樣!!

如果炸的不酥又軟軟的,就超級噁心~~~

因為嘴巴會有一股噁心的油味!!!(噁)

那就是失敗的炸雞皮.........

不過,老媽已經開始在阻止我吃這玩意

因為....我的膽固醇已經快攻頂了

...........可是,這就是慾望阿!!

少吃一點就好啦!!

但一次要點3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