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心情不是太好

有些不良的私事發生

只好死命的花錢來讓自己好過一點

結果朋友都愛跟我借錢

搞得自己也沒錢

我現在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窮鬼*

每次都跟自己說>>上班就是上班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這點我一直都做的很成功!!!!

只是,老實說.........

情緒持續很低落!

所以我很偏好走路~~~

邊走路邊領悟,不然就是邊走路邊放空

看來要快點調適自己的心情

靠北.........>阿!!!!

陽光快從我內心衝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