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的文字都不見了!!所以現在火氣正旺(>_<)★.......)

 

我不是想抱怨什麼!算了,就是想抱怨啦~~~~~=(。・д・。)

首先,要謝謝大家平常對在下我的關心!!

大家的慰問,我並沒有嫌棄

只是有時真的過多.太多.超級多

負荷不來...........

老實說,本人的脾氣其實十分的火爆(`・ω・´)

而且非常沒有耐心,也就是沒耐性!

但~很盡量在改!

怕大家會認為我有病......

猛發飄是為了什麼?????????

有時事情講超過三次以上

其實內心的火就會開始往上升

然後就會衝到腦門

接著就必須要壓抑脾氣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

有些話如果一直講一直講

我會不高興,甚至生氣!

因為,解釋了.告知了.說過了

請不要在重複的跟壞掉光盤一樣

猛Repeat!!!

★特別要提一件事情★

不要再說"我心情不好!!"σ(´Д`●)

真是拜託拜託~~~~~~~~

誰在認真看電腦的時候會笑,那不是跟白痴沒兩樣!

誰在忙著處裡事情的時候還面帶笑容,那也太累了吧!

我只要嚴肅的在用東西都是一個表情

那並不代表心情不好,只是我在思考...好嗎???

老娘都快30了,一直在那邊俏皮的笑笑笑

這樣跟老萊子有什麼兩樣??

胖歸胖,但還可以控制顏面神經!

★尤其★

同事們,只要你們沒有在工作上做錯事情,我沒事不會發飆!

老娘的臉部表情對你們人生沒這麼重要

而且怕我生氣,幹嘛事情不做好勒??

好好上班吧!注意我不如多注意客人.........

以上

 

重申:再這樣=>說及煩,我真的會不客氣!!!(`・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