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接到陌生男子打來騷擾的電話,

什麼屁要求都有---網愛.電愛.做愛~~~

這幾天還有新花招了,就是給我聽女子呻吟的聲音,

我就故意不掛電話,聽他到底要幹嘛~~結果,我不掛電話他也不掛....

後來,我聽了快2分鐘,他就自己默默的掛掉!!!

前天我還鼓起勇氣問對方,請問你怎麼知道我電話,

他說:喔~我隨便按的阿!!我們來愛愛~~好不好阿?

我說:這樣阿,那你慢慢按.慢慢愛阿...(就掛掉了)

媽的~最好他媽的有這麼巧......束手無策!

這現象持續快2個月了,我還記得去年年底接今年年初的時候,

會有人一直打來不講話~~剛開始還會接..後來就不理他,

有一次晚上還打了快30通,我用無聲所以好睡到不行,

真的不想為了這種鳥人換電話,

為什麼有人這麼無聊?還是有人故意要惡作劇....

我都詛咒他....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