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春天

專科的最後一年

我們班的幾個異動份子

決定要出國給自己一個畢業旅行

經過大家的一番討論

外加那時我在最近有財務危機的遠東航空

所以選擇了"帛琉"

3月15日 出發了!!!

浩浩蕩蕩的一行16人帶著愉快的心情

撘上了飛機

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嘻~~~

搭飛機真有趣

不但有好吃的飛機餐,還可以看到很大片的雲(俗)

陽光直射的感覺

當時的我覺得整個人就是在天空飄

航程沒有很長,因為帛琉在菲律賓群島以南

當機長廣播的時候,我從窗戶往下看

那一刻,真是驚嘆!!

因為,一個個圓圓綠綠的小島,清澈的海洋

真的是有股看到大自然油然而生的愉悅

 

牛奶湖

記得我當下看到時,只覺得那不是海水,是布!!

海水底下是白白的火山泥

表面是綠樹的倒影

導遊告訴我們火山泥可以去角質

船上一行人,不知道為了什麼,聽了很激動

猛往身上.臉上抹,還有人手很賤的去搓他人的頭皮

導致,那位小姐的頭皮受傷了><"

後來,10幾個人都往湖裡跳

穿救生衣的我,總是沒辦法好好浮著

猛吃水!!照片出來,偶的臉整個很驚恐!!

 

為什麼要PO一張我戴高帽子的照片

這是有故事的

在這愜意的時刻之前

我哭了!!而且還心悸...

因為我....被一個用水上摩托車拉的圓圓橡皮圈(俗稱:漢堡)嚇到!!

價格不斐=>要價10元美金

首先,導遊要請我玩,要我從船上下到橡皮圈上

很乖的我,照做了..我躍身一跳

從橡皮圈中間的洞跳到海裡去(嚇死我了)

被救上來的我,驚魂未定,於是=>哭了!!

之後,那位狂飆水上摩托車的當地土著

猛一拉...我簡直用盡全身力氣狂尖叫(還聽到穿上有人此起彼落的笑)

繞了幾圈後,實在嚇到我了,就對著導遊說:小葉,我不行了!

導遊馬上叫狂飆土著飛奔回船上

當時所有人看到我一臉慘白,沒人敢笑!!

後來為了讓我放鬆心情,就讓我去坐坐獨木舟

 

不是我在說~~~

帛琉的土著聽到女人尖叫聲

整個就很興奮,小艇本來就開很快了

一聽到我大叫,簡直就是奮力一擊的給它狂飆

你們看看麻,那個浪花---時速有多快

 

這張是在苦中作樂

大家都去看海底斷崖的時候

我因為頭痛,無法跟隨,所以就跟其他幾位人士在長灘島

他們很貼心,為了讓我舒服.涼爽一點

就建議讓我埋在沙堆中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整我!!)

那兩片是以前帛琉的流通錢幣,應該是化石貝殼那一類的

 

退潮的時候

沙灘可以延伸到另一端喔!!

 

其實,很想再去第二次

想念帛琉的藍天

熱到不行的陽光

百年的大扇貝

QQ的水母

繽紛的珊瑚

艷麗國寶魚-蘇眉魚

很像雞肉的蝙蝠肉

可愛的雞蛋花

餐車-超級好吃的美國牛肉大漢堡

我們這一行同學們

也許調調不同

但在同一個艷陽藍天的帛琉

有了相同的回憶

十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