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 七夕這天

我在上晚班,照理來說我都會排早班~~

但我...忘了!!

於是,從晚上6點多就有情侶陸陸續續蔓延到89樓

不過,也麻痺了....

約莫6點多~~~我收到一盒巧克力

裡面有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著:

Dear 大歐:

別說我沒良心,我只是比較健忘而已!

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還是會等著看你幸福的

 

沒想到看著看著...我竟然有股鼻酸的感覺

不是覺得自己可憐

是感動!!!

是會心一笑的感動

我轉頭進去小倉庫,還是把眼淚止住了!!

看著一大堆的情侶來買東西

擁抱著看風景

一點也不羨幕

因為,這天...我不是一個人

我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