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淳&小亮

日本的綜藝節目

因為台灣有線電視能看的也不過就是那些

什麼~阿Q猜謎.男女糾察隊.寵物當家.....等等!!

(熊熊冒了個寵物當家實在很奇怪,本來還想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我最愛的大概就屬"男女糾察隊"

因為節目屬性就是數落人跟嘲笑人還有娛樂我本人

每每看到小淳跟小亮兩個人聯手整人

我都覺得~~~也太團結了!!!!(不愧是拍檔)

尤其講話犀利又有爆點

實在很讓我佩服佩服

能的話~~還挺想拜他們為師(尤其是小淳)

說真的,看到他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

大概是因為...........

他很像我某個朋友,因為嘴巴的關係(不敢點名,我怕被揍

 

這節目有個固定班底

青木沙耶加 小姐

我由衷的崇拜她把自己的諧星角色扮的非常好

每次節目有她,我都捨不得轉台

(某朋友說:我姐很像她,但不能在我姐面前說,她會生氣!!)

哈哈~~~~~我也不敢說!

節目中........

雖然她被蹧蹋的比例很高

但她糟蹋人的功力也是一流

我找到了她陽光寫真的照片

但也找到讓我瞠目結舌的寫真
算陽光又健康

 

原來這是寫真的封面

老天~~~~~~~

我真的好驚訝!!!(@@")<<<<<

妳!!!!!!!!

別這樣麻~~~~~

我要健康陽光的青木啦!


驚!!

 

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覺得照片是合成的?????????

是因為臉嗎?還是~~~~~~~~???(不是這樣的啦)

青木阿青木!!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想忘掉.想忘掉.想忘掉!!!!!(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