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出發到北海道在機場買的)

10/12

這天晚上我要去東區拿東西

於是我從101的B1坐了小黃到忠孝敦化站

下車之後的行程就是微風B2>東區粉圓

在東區粉圓要付錢的時候

卻發現~~~!!!!!

我心愛的零錢包不見了....(老天

怎麼撈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在回家的車上還把包包所有東西都翻出來

就是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當場心都碎了(原來那就是心碎的聲音~框啷)

回家就打了電話跟朋友說老娘我的零錢包不見了

這不但是我超喜歡的包包

上面還有個小樽運河買的綠藻毛毛吊飾

對我來說是一個回憶(而且是美好的)

隔天還去B1的計程車招呼站請小黃大哥幫我協尋

14號這天,在我已經打電話給管理部要補發電子禮券的時候

極度瀕臨絕望~~~~~~~

忽然,隨後接到炫芝的電話

告訴我.........有人撿到我的包包留了電話再辦公大樓的服務台

當下我真的滿心的喜悅

跟服務台人員要了電話之後....就打了過去!

是個聲音很美的女生

她還先安撫我激動的情緒,確認是我的包包後請我過去拿

下午,我到了這位小姐的公司

出來的是一位美麗的長髮小姐

我:請問您是在哪裡撿到的??

美女:恩~我不知道ㄟ,是我老闆撿到的!!

(驚!是老闆撿到的.........)

再三道謝又致上一袋禮物當作謝禮後

我帶著快溢到大腦的感激及喜悅下樓

這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撿到的人還是憑著電子禮券來找我的

其實,大可以不用這樣做

但~~~~~~~~~~

真的很感激這位大老闆

你的公司一定會贏過鴻海集團

漂亮秘書一定可以嫁個好人家

超感激超感激!!!!!!!

謝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