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化妝水是我從日本福岡拼回來的

當初就是看上他的無香料三個字(還有UV SPF4)

另外就是非常的便宜

價錢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特價680圓日幣 (大約台幣200左右,當初日幣還沒漲的這麼誇張)

不是一瓶喔!包裝是大送小,小也沒多小,也有個110 ml

當初也不太了解什麼叫做"化妝水+乳液"

後來拿了小瓶的給怡芳,她跟我說不是水狀是乳液狀

直到今天我把保養品都換成冬天的

一使用才發現

真是太好用了!!!!!!!!!!

它是乳液狀有點黏黏的,所以要用化妝棉慢慢的擦在臉上

等到臉部完全吸收之後

臉摸起來有股水感!!(讚~~~)

而且沒有化妝水有時會有用完的緊繃感

可能是因為有乳液狀的關係

老天,我的臉沒有乾乾的感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