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就放了這張照片..哈哈哈)

 

是這樣的

今天在B1

忽然來了一對夫妻,在我放空的時候@@"

他們的小孩很滑稽...

我就開始很盡責的介紹

老婆自始自終臉都非常非常非常的臭

老公則是可能天生有個胖胖臉,反而看起來很和氣

接著....老婆拿著一件衣服,要另一半鑑定

好啦!!真是不回答還好

老公:不錯阿!!這個尺寸就好了

老婆:拜託....小孩也會長大,要買大一點吧!!(凶)

就把我手上的衣服搶過去量他老公的肩寬

接著,老婆又問了:那這一件好嗎??

老公搭腔的說:好阿...這件不錯,那挑兩件阿..

老婆忽然超級不爽:幹嘛要挑兩件,奇怪了.....你一件是不會挑別款嗎??

這時我心中真是頓時空白..

但是..老公還是不當一回事,不過他用小心的眼神看的老婆一眼

那個眼神讓我覺得,他們要離婚了...哈哈哈哈

老公拿什麼..老婆都要罵...

實在很想說:ㄟ..先生,你男人的尊嚴勒???

不過,這種男人也算是好啦!

只是,一點面子都不留給自己先生

恐怕,有點太OVER了

老婆小姐也太容易發飆了

冷靜是你2009年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