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辰替我預購うるる

拿到的感覺真好

原本跟我說他拿的是波麗路

還聽不太懂

打開才知道裡面有附張卡

我的是最愛的魔咒...絵文字

還滿有趣的一張DVD

我是覺得比看似超值的AA3好看很多

從這邊發現...

超值不重要,精選比較好ぴーす

(純屬本人意見)

 

這張的有天世界級的帥うきうきうきうきうきうき ハート

(我沒有不尊重其他四人的意思...笑顔6)

給他照大張一點

真是......我的媽阿!!!うきうき

 

 

 

11/24三位先生赴日にこちゃん

有天胖起來臉頰上的兩塊肉真是明顯

俊大爺沿用MAMA的造型再次出擊ほし

金大郵差!你臉都凹進去了

吃多一點好不好...泣く

好像下部片要演厭食症一樣353454

 

有天型男很開心笑

開心的有點過分

因為...這位大哥唱歌唱的非常大聲♪

這已經遠遠超過哼歌該有的音量了....にこ♪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JVZ3wDLvXU/  

(土豆的視頻太難貼了,放棄..只好貼網址!不過,感謝提供視頻)

  

 

11/25換另外兩位赴日クッキー

這次要好好誇誇沈小弟顔

每次看機場圖都覺得他的穿著真是......汗

沒想到

許久不見

變更帥了

髮型大加分

パチパチ 這樣才對麻!! パチパチ

.

.

.

鄭隊長在後面sutaa3

不好意思,沈小弟這次鋒頭大大搶過你

所以你就霧掉了

SORRY啦!!s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