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我搜尋系統太差又太慢

這麼棒的影片到現在才看到 (恨~~)

真是感謝提供視頻and提供翻譯歌詞的人

萬分感激在心頭,3Q パクリみにー

 

這場SOLO的一開始

真是.....帥 興奮

不愧是情場浪子 (哈哈哈 わらい )

大情聖朴先生  a

キャー 讓現場FANS歡聲雷動 にこにこ

先送玫瑰

(花都爛了吧.....お花汗 )

後送哈摟凱蒂糖

(凱蒂臉都被搶歪了...he-=>ga-n )

大哥,你也放過FANS一馬吧!!

這樣誰受得了!!

不過歌曲很好聽 おんぷマオ 鍵穴

朴先生越來越有深度了 good

果然是龍舌蘭!!

 

 

 

Love Bye Love  作詞.作曲:Yoochun

當時間親吻悲傷時響起的電話鈴聲
放聲哭泣的聲音,無法給你任何表白

只一句「不要哭,全都理解,一直以來對不起你」
懷念先於愛情拋出的你那句分手的話

 *當思念漸漸褪去,當一切變得模糊時,我會試著關閉愛情的心門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ⅹ2 聽到嗎 You Hear Me Now Yeah~

夢裡眼淚在跳舞,睜眼的早晨洗去你的香氣 
穿上新裝做準備,好像慶祝單飛的第一天 

 今天真切感受隨著紛亂記憶中傳來的樂聲躍動的這顆心的停止
一直以來,我對於你是個好人嗎? 像浮雲一樣留不住的我們幸福的過往

 *Repeat

RAP>Yo! Everytime 是短暫的時間令我心痛了吧
在我哭泣的時候令你心傷了吧
共用的你家密碼
未牽你手便要淡忘
因你的愛再度受傷的披著苦澀無色裝的浪子
未能安慰的淚中的挫敗者
我們再也不要談這樣的戀愛

美麗的日子卻一直眼泛淚光

*Repeat ⅹ2

 

5人版的love bye love

(感謝提供視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