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ちゃん 期盼已久的大東版終於到手了!!

看到跟台壓還有普通版長的不一樣的單曲

心裡莫名覺得很爽目がハート

這張大概只能存收藏....為防那五張臉被我的爛電腦刮壞ヒクヒク

還是聽台壓比較實在 (其實聽MP3最實在)

 

本人拿到的是.......朴先生啦!!はーよ

台壓拿老么

大東拿朴先生

老天爺果然還是有一絲絲的眷顧我クラッカー

阿辰幫我拆開的時候

一知道是朴先生

還不小心講出:是我的就是我的!

うーむ 這種泯滅良知的話

真不是我應該說出來的きゃ

開心的心情快滿出來了YA!!!

(我手頭上有允浩,有人想換隊長卡可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