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莫名其妙的圖片アップ

因為有床

比較符合主題

但是!

你們兩個這麼開心幹嘛?にやり。

歌迷姐姐我本人睡不著啦!!

ガクガク快來陪我睡覺....xi

(逼阿內@@"我失控了う~ん)

 

經過大血崩

昏睡超過24小時

我開始睡不著了lll;

該死

已經凌晨1點多

6點半我就要起床

雖然頭還是昏

但就是睡不著びっくり

真的很煩

只要無法入眠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ポカーン

想東想西就越睡不著

我不是故意寫這種噁心的字句

但業績不好真的讓我心情連帶大受影響えっ!

最近來的日本客人

尤其是中年人

買的很起勁走る

沒台幣也會給你生出台幣

韓國人也是

以前還會不高興不能花"搭樂"跟"韓元"

現在走出走進300回

非常自動的找導遊換錢

感謝你們熱情又捧場的買小東西ニコッ

kano每天的10幾萬都靠你們買的小東西

小東西的力量就是如此的龐大

小東西萬歲~萬歲~萬歲!ぬぬぅ

反正最近看到日韓兩邊的客人

看了就會有股油然而生的尊敬棒人間・寒い

我愛你們感動ハート

ハート阿依稀ㄉㄟ魯 ぱんだ 莎朗黑優ハート

 

雖然知道每年的前幾個月生意就是會這樣

但為什麼一定要這樣?るー

我很苦惱ㄟんー.

有錢的陸客勒?

你們在哪裡?

アー為什麼不來?

偏偏來了一大堆不掏錢又愛大吼大叫的黑面老人

水晶都快生蟲了...a

好心一點

我快瘋了!!!!!顔↓↓

讓我睡

讓我睡

讓我睡

讓我睡

讓我睡

.

.

.

.

.

な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