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激

謝B從日本來這罐歐咪壓給送給本人我

看包裝就覺得十分高級

沒想到吃起來更是一級棒

不愧是手工製造的草莓果醬

真是SORRY!!

都快吃完了才想要照張相

不過真的很小罐

大概包完半條吐司就沒了

好希望他是永遠吃不完的果醬....

罐裝上就給你寫著"手造"

感覺很珍貴!!



糖度只有40%

最棒的就在這裡

比起一般果醬甜度還要低許多

加上草莓本來就有酸度

本人我很不愛吃太甜的食物

這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因為手手製作的關係

沒添加什麼色素

果醬顏色也比一般販售來得淺....



由於日本的地理位置我搞不太清楚

朋友是去山形滑雪的時候買的

但寫的是新瀉縣

反正就是這兩個地方都買得到....



實在是個壞習慣

我很愛塗很多果醬在麵包上

大概是這原因

這罐果醬才會這麼快吃完.....

光這樣就看起來好好吃"碼希叟優"



不好意思

髒了點...讓大家看咬過的剖面秀

實在太香

咬下還有顆粒跟草莓肉

酸酸甜甜

哪一位要去山形還是新瀉再幫我帶幾罐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