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岡先生

很有錢

因為他開了台藍寶堅尼的跑車

但.....這麼"氣派"的他

卻很奇怪

今年看他的部落格

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因為

老天啊!!!!

相機的畫質真的太差了啦

是因為要刻意低調嗎?????????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棒球明星

怎麼可以用這麼"霧"的相機蛤!!!

畫素是只有50嗎????

還是其實藍寶堅尼是付貸款買的......??

再不然就是錢都拿去健身房了

2010的西岡實在有夠壯!!!

 

唉唷!我的媽阿~~~~~~~~~~~~~~~~

後面的先生是達比修ㄟ!!

連這樣我都看得出來.....

真是太神了我

那我猜白衣服的應該是川崎啦!!!

我實在猜不透獅子座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