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免稅店的代言終於出來了顔文字

pnish真是清新的樣貌pnish

屬於夏天的顏色

海 我都覺得身在大海裡 おさかな

(太誇張~~~~汗)

俊秀,我要舉起大拇指了喔!!sei

實在越來越男子氣概

不愧是45度角的克里斯馬ういんく

在中,我要知道你的洗髮產品一系列,快給我!!!かお

有天....

雖然是在比較胖的時候拍的

但還是好有魅力!!

下巴都跑出來了

好可愛yo~~~ハートchu

 

 

想到這廣告只要進韓國就可以看得到ビックリ

就莫名的好開心ピース

叫び我一定要把臉皮丟掉

大拍特拍三脚

拍到相機記憶卡爆掉

電池燒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據說是飛機上的雜誌

太幸福了啦!!好

坐個飛機都可以有視覺上的滿足

樂天!!

你..........がーん

叫你們社長出來

我要給他100萬個乖寶寶章

太有眼光了

你是史上最會選代言人的社長

棒棒棒!!!グーグーグー

 

 

6/2更新圖

感謝熱血的仙后在第一時間照這些圖回來ダッシュ

感動得無法言語

尤其是這張下

真是..........................

快幫我叫救護車!!!!!!くるま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