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岡剛的生日

也是他成為人夫的日子

本來打算開開心心寫美好生日文

因為週六得知他與德澤小姐結婚訊息

寫不出普天同慶的文章

但畢竟是生日

也不能太過悲傷

就只好

表達我內心最深的祝福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好險我完全不討厭德澤小姐

不然我大概會鬱卒到死

畢竟是CANCAM的名模

長得又有氣質

希望兩位在往後的日子

可以幸福快樂一輩子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嗚~~~~~~~~~~~~~~~~~~~~

太突然了啦!!!

叫我如何接受麻.....

哪有人家這樣的!!!!!!!!!

也不先來個小預告

我每天都在聽心碎的聲音

啊~~~~~~~~~~~~~~~~~~~~~~~~~~~

太過分了啦!!!!

我知道離題了

但讓我唸一下.............................

還是忍不住有股激動+傷痛

 

 

 

 

成為人夫一定要更賣力打球

不要走樣了!!!

再次恭喜你

 

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你.....

不用道歉....

我會自己釋懷的

把頭抬起來吧!!!!!!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