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試圖撥了通電話

得到的反應很冷淡

其實今年這樣試了幾次

都不是像以前那樣的熱絡

是我想太多

還是對方的問題

也不是太清楚

只是很在意這樣的友情

忽然變成如此的輕

非常不習慣

我想應該有13年了吧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以來

只要我開口

都會有好的反應

現在這樣

我真的無法適應

難過了好幾天

想到就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他有自己的圈圈吧!!

是長大了

當然就改變了~~~

那.......

我是不是也要轉換一下想法

唉.........

要是有辦法轉換就好了

偏偏...........

現在大半夜的

想到還是會難過

有人跟我說

交了男女朋友本來就會把另一半放得比較重

的確沒有錯

但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

去要求別人同等對我

好像也不公平

只是

很怕這段友情就慢慢淡掉了

這樣

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