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我們本來只是打算去明洞吃中飯

真的是要去吃飯

我發誓啦

結果勒..................................

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

剛開始我又發揮看一攤吃一攤的本事

就看到阿朱嬤在賣這個好像碰糖的東西

口感真的很奇特

咬下去像餅乾

脆脆的

但...入口即化

有股濃濃的焦糖味

但不是普羅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DSC06440.JPG

往裡面走

竟然有一間這麼大的NR

該買的都買完了

只能說遺憾

而且從外面往裡面看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比前面那間好

真是失策

 DSC06445.JPG

照慣例來拍張照吧

我硬把金太太往俊秀那邊推

哈哈~~

DSC06446.JPG

經過一連串誘惑之後

我們終於到達今天的目標

部隊鍋

不要看他這麼大一鍋

但其實鍋子很淺

老實說..是不難吃啦

雖然湯頭很不錯

但吃完覺得很空虛........................

大概是因為料都差不多的關係

 DSC06455.JPG 

這間SPAO是SJ跟少時代言的

整棟...整棟...滿滿的少時跟SJ

最上層還有SM的週邊

可能是因為少時很瘦

這家的牛仔褲尺寸有夠小

歧視胖子是吧!!

美少女帶著新單品-斗篷 VS 允兒

 DSC06461.JPG

我真是要發瘋

到了第四天才在這間買到鞋

而且25號還讓我覺得小半號

韓國的女生到底怎麼了?

我不懂長的高....腳又小這種道理ㄋㄟ

反正終於買到短軍靴

高興^^

 DSC06463.JPG

金太太一腳穿著我的短靴

一腳穿著他新買的可愛雪靴

這雙雪靴我給他取名"絕對不能髒的鞋"

 DSC06471.JPG

是低...Forever 21是天堂

尺寸合理.價錢合理

所以大家都瘋了.................................

繼續不停的辦退稅

呵呵呵!!

 DSC06472.JPG

經過漫長的努力

我們衝於殺出明洞

回民宿放東西之後

在路邊看到這攤賣韓國壽司的小攤

是低

我又想吃吃看了

韓國壽司超好吃的

裡面還有美奶滋ㄋㄟ

只是這間老闆好像有跟韓國客人講我們壞話

他媽的!聽不懂...不爽

  DSC06474.JPG

手工現做的韓國壽司

料很實在

有別於日本的壽司

沒有醋酸味

親民的味道

 DSC06476.JPG

搭地鐵去樂天超市啦

不好意思

又再吃了

我看這間很久很久

每次經過都超想吃

趁大家回民宿拿東西跟上廁所的空檔

就跟雅晴來買這間鬆餅

口感比較像餅乾

醬料有三種可以選

草莓.巧克力跟奶油

我這次吃的是巧克力...還會淋上蜂蜜喔

就把鬆餅對折之後就可以吃了

巧克力口味超好吃

之後我還是又吃了一次

草莓真是太甜

有機會要來試一次奶油

 DSC06478.JPG

我朝思暮想的樂天超市來啦!!

儲備精力都是為了這一天

這是我6天買最多的一次

連樂扣樂扣都買了

雖然買了3000多!!!

但好像也沒有很多

我買回來的什麼都好好吃

懊惱只買了一箱東西

雖然EMS寄回來有點貴

三天內就收到了

真是太值得!!

血拼中還不忘搞笑

太想跟太陽一起分享飲料好喝的喜悅~哈

 DSC06480.JPG

在大家打包買的物品過程中

給我看到冰淇淋了

韓國冰淇淋超好吃

選完口味他就會把原本一盒固體的冰淇淋

用機器壓出變成霜淇淋

巧克力口味真是又濃又香

天殺的好吃!!!

 DSC06484.JPG

美少女跟LIKI都選擇不用EMS寄回台灣

所以大包小包一堆

我很佩服他們

因為我實在懶到一個不行

 DSC06485.JPG

回民宿放完東西

是低...我們又去明洞吃晚晚晚餐了

好險很晚

所以也沒甚麼好逛

不然又是一次的淪陷

這家好像是辣炒春雞之類的吧!!!

我餓到把飯給吃完了

但要誇的不是雞肉

是海鮮餅

又脆又香料又多..........................................><

老天啊!!!

請再賜給我一盤!!

 DSC06491.JPG

吃飽喝足外家有點寒冷

趕快回民宿整理一下

金太太的戰利品

恭喜終於買到爸爸的褲子

還有在21買到兩件自己的牛仔褲

以及買了一直讓他自己不停碎念的洗髮精

沒為什麼

就是因為.........很大瓶又重!!!!夭壽.....

DSC06496.JPG

我的戰利品依舊很少

好喜歡這雙靴子喔!!!!!!!!!!!!!!!

終於了解我來韓國的心願了!!

 DSC06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