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

七早八早起床

搭上機場巴士

要回台灣了

我所有的精力在第五天結束後消耗殆盡

晚上還打呼

嚇壞了金太太

而且一上客運不管車上的歐洲人開講的多大聲

我睡到不能自己

天啊!!!

太累了啦~~~~~

昏倒之前..還是要喝陪伴我這麼多天的不知名養樂多~~^^

DSC06599.JPG 

行李真是有夠重

我好像大媽喔!!!!!

帶著肥胖的身材回台灣

哭~~~~~

DSC06601.JPG

大家的行李真是重到一個不行

都很擔心超重

要是真的罰錢

我們大概會坐在地上大哭之類的~

DSC06602.JPG

好險碰到一個美的跟孫芸芸一樣的韓國地勤

平均一個行李箱26kg的我們

輕鬆過關

來去退稅

而且退稅的韓國大哥非常之隨便

急著去趕集一樣

後來我們要排隊入關的時候

才發現他要下班了

難怪~~~~

不過也好!!省一些麻煩^^

DSC06606.JPG

仁川機場的航警

都佩帶類似衝鋒槍的大支槍械

我猜如果去拍他肩膀

小命應該不保

DSC06607.JPG

這是我們要帶上飛機的隨身行李

有夠多

有夠重

有夠大包

DSC06611.JPG

回程是華航

原本我還滿懷著飛機餐的希望

結果~~~~~

DSC06610.JPG

讓我們都失望了

幸運的金太太因為不能吃牛肉而逃過一劫

牛肉真是又硬又難吃

華航的空姐臉又臭

真的很想跟他們說:不想上班就回家麻!!老娘付錢不是來看你們的晚娘臉~~

599981.jpg

在飛機上我依然睡到翻掉

金太太對於我的累

有股驚訝的感覺

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

不過這六天真的很開心

韓國的一切我都好愛

尤其是難忘的小吃攤

厚厚的圍巾

弘大的帥哥

樂天超市的餅乾

永遠的21

....超多超多

跟好咖出去玩就是如此有趣

感謝這幾天相互陪伴的姐妹們

下次把錢準備好

再次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