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欣賞的日本太鼓的表演,之前會想看是因為坐公車的時候,

電視一直播~可是我每次看這麼一小片段我都會起雞皮顆疙瘩.......

所以就下定決心去買了1800的票來自己享受一次不一樣的視覺聽覺饗宴!

我真的超期待4/7這天的到來...

整個就是興奮~~因為我相信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7點30分終於到了,TAO先用一小短進場的演出算是回饋坐上面又很遠的觀眾吧!

但這樣的前菜,贏得的掌聲也是很大的!

終於終於...表演開始~

兩個大概快四個肩膀寬的大鼓豎立在舞台上...上方還有一個比較小的...

重點是~比較小的那個...是女生打的鼓...

我真的很佩服..女生的手臂都有肌肉...那種力量跟節奏的結合,

真的很扣人心弦!

整個表演時間一共快2小時,每一段的演出都不一樣,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不就是鼓....

不過他們加入了很多音樂的元素~比如-小提琴.日本琴.鑼.笛....等等

讓整場表演豐富化...

中間也有一些日本傳統的演出....

 

中間有一些東西很有趣,表演人員會利用棒子的不同長度跟大小,敲擊出不同的聲音


哇..看看這一身肌肉,我真的是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過到讓我想起有一段表演,其中有三個人打大鼓,拿出很像棒球棒的木棒出來,
揮舞的姿勢跟打棒球沒兩樣....


這兩位TAO重要的兩位女團員-西亞里沙.黑柳夏子
真的要掌聲鼓勵...兩位什麼樂器都會,不管大鼓.小鼓~敲擊起來的力道一點都不輸男生喔!!

 

(主秀之一)TAKI~他應該是整團裡面皮膚最黑的吧!
中間有一段他背對大家打擊的大鼓,上半身秀出肌肉線條......帥.......
人很親切喔~~

他的簽名.....哈哈!因為只能四人選一人~所以我就給他簽,因為被他的肌肉迷到...
 

這場大概是我活到這把年紀讓我讚嘆的演出,
最後所有團員跟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台下掌聲長達3分鐘...
拍的老娘手的紅了~還是忍不住繼續拍,總覺得這樣的掌聲對他們來說是不夠的,
從開始的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我全身都是以不停雞皮疙瘩狀態出現...
這錢真的花的太值得...再有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看第二次....
                                  享受這節奏奔放的日本太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