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奇怪.真奇怪...

這社會一定要有男友或女友才叫生活有目標? (本人認為太膚淺)

男友跟女友是生活中的分享者.輔助者....

沒有男友跟女友~只不過是生活少了一位分享.輔助的人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感情這玩意需要"緣分" (老梗~但很實在)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是自己一人~表示 ->有問題

如果一個人指示空虛一段時間~表示 -> 以下

1.沒有喜歡的人

2.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3.重心不在感情這塊

4.簡單阿~阿就不想交麻

身邊有一位好友,並無女友...卻常常背負著"同性戀"."有問題"這樣的字眼

替他平反=無效(你有我這種人在身邊真該偷笑)

他屬於4~就是不想交 (埃唷,宅男麻..他自稱是長的帥的啦!)

對他來說:目前的生活重心不需要女朋友這玩意存在,還有好多新奇的事等著他

(我不是說酒店跟找妹....這位男士不來這套)

我曾被他反問>ㄟ..你也沒有男友,難道生活就沒目標嗎??

靠!老娘朋友多的數不清 (其實只是想表達我人緣好)

沒有男友對我來說只是100%的生活中...偶爾少了10%

我生活最大的目標就是--我要快樂!!這點有沒有男友都一樣.....

對他來說~女友遲早會交,不急於一時

只是身邊太多人對於伴侶這件是看的過重...導致沒有伴侶的成為異纇

某人跟我說..沒有女友就沒有賺錢的目標

挖挖挖...賺錢以女友為目標~你娘會哭喔!

宅男常跟我說:我不在乎他們怎麼講,隨便啦!反正...這些人也太奇怪了吧!

就是這樣的不在乎....才能活的更快樂!

越去在乎一個人.一件事~有時只是種負擔....不是目標

很感謝這位宅男,在他身上我學習很多...微不足道的事情 (哇哈哈)

 

 

想睡覺..忽然有感而發就上來打了這段..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