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的一年2008

我們又是原班人馬進行大湖採草莓活動

喔~~NONONO不算原班人馬,,,,是非常多的馬~

因為總共有"23位"

這麼龐大的陣容!!!真是有點讓我吃驚=傻

1/12這DAY..天氣很GOOD..陽光很BIG..草莓很RED

草莓行這趟路說來算艱辛~因為要到大湖的路途中...

偶快吐了.頭暈了......

死FU MANN~轉彎都不踩煞車!!!!

我差點要把焦糖奶茶吐出來

好險!!雨過天晴...總算有驚無險

我沒吐.阿辰也沒吐...大家都很平安YA~~~^.^

下午就進行了挑選草莓園的行動

這次我們不蹲著了..是站著(其實多半是彎腰)

高架的草莓園..新奇的代價就是"貴"

一斤要$220元

因為我們的陣容堅強,,,所以少算20元(3Q頭家)

 

很妙吧!!
強烈建議..千萬別採最上排=陽光普照 排
為啥勒?因為,大大的太陽公公照下去
草莓小姐很快就老化啦!!
很容易爛.....
要採沒有陽光照的的二或三排

 

吼~看看我有多認真,腿可以張的這麼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說
可是拿出真功夫.看家本領呢!!
(攝影師 by阿辰)

 

大家可說是"滿載而歸"
戴墨鏡的先生叫小A~他的骨子裡是個台客,
禁不起"激"
當我坐在副駕駛座..猛咆哮要他狂飆時
ㄟ~~他就飆到173了
當時車後座的阿辰跟BB可是嚇壞了

 

別喝了..大哥
我這麼認真在排草莓,不幫忙就算了~還喝酒
有沒有搞錯阿你..大佬

 

之後我們還去了新竹的漁港吃了一間叫"醉八仙"的海產店

很新鮮.料理的很好吃

吃到好東西真是一大享受

圓滿落幕的2008草莓行

期待明年在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