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這天~~我們三個帥哥美女展開了鄉巴佬高鐵一日遊高雄

為什麼說我們是鄉巴佬勒~~剛買好票只差三分鐘車就要開了,

走道票口站務人員就一直喊"你們搭哪一班?阿~還有兩分鐘,快一點!!"

這下好了,我們三個開始緊張了起來!!

接下來,要把票插入驗票口,怡芳就被吼了...

小姐,翻背面.背面.背面~~~~~

很丟臉~可是,這也不是我們的錯阿!(第一次麻)

下樓梯我們就用跑了,進去車廂後....壓根沒發現進去的不是自由席的車廂,

等到驗票的那一刻~驗票的小姐第一句話就是"請問你們要不要補差額?"

我們真是一頭霧水....聽沒有懂!!!@@"

ㄜ~因為你們現在的車廂是對號的,自由席的車廂是另外的,

所以請問你們要不要補差額?

剎那間~我跟趙洵對看了一眼,因為...愣住了!!!

小姐又問了一次....

我們馬上包衭款款拔腿就跑還要強裝鎮定的走到自由席的車廂,

途中~趙洵還說:埃唷!很丟臉ㄟ

不過在我們站起來要換車廂的那一刻,

另一排的一位小姐跟高鐵驗票的小姐吼了起來,

因為,她也跟我們一樣的情形,那位看似高知識份子的小姐說=>

這個位子有人要坐我一定會讓位阿!!為什麼現在一定要我換位子....???

不能說她說的沒有道理!!!算了..小插曲~~~

之後,到了高雄我還真是大吃一驚,因為,天氣好到爆.....

太陽公公來看我們了!!很賞臉ㄟ

所有的花費都集中在高鐵的車票錢,實際上我們一人並沒有花到3000元,

因為,高鐵有個免費的接駁車,接你到各個景點~~~非常方便(怎麼會這麼貼心)

要謝謝我前公司的好同事小萍,重病還帶我們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也要謝謝怡芳的朋友,我忘了你叫啥名字了,不過人看起來很NICE,

還載我們去高鐵搭車

來回雖然很拼,但是很好玩~有趣...

 

以下是我們青春洋溢的高雄照片,看了我都害羞了起來~~因為,實在太放的開了!!!

 


到高雄摟....拍這張時對面有人在笑,,阿姨阿伯>你們很羨慕我們的青春喔^^

 


旗津-陽光代表作其一

 


海之冰~洵說:我這張臉很小                 (知道了啦!!)

 


城市光廊-這張我很喜歡......其實旁邊有人在笑我們....笑屁!!沒看過台北人嗎??

 


我跌倒了啦.....

 


趙洵很令我驚豔~果然是陽光男孩

 


努力往上爬的我跟怡芳.......

 


我們是名模...在六合夜市能放的這麼開的沒幾人

 


回程有一系列我跟趙洵自認帥哥美女的照片,我有了一大堆的代名詞~不爭的事實
詳情請見我的相簿

1.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65123&RequestPage=5&PageView=0&AlbumSearch=&specialAlbum=&Search=&personal=&SearchField=

2.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65123&RequestPage=8&PageView=0&AlbumSearch=&specialAlbum=&Search=&personal=&SearchField=

 


阿辰看到我們去高雄的照片就說:你幹嘛當人家的電燈泡....????

 

嘿嘿~~我要當你們兩個的電燈泡一輩子,跟著你們跟背後靈一樣,

 

這是洵去美國前給自己也給我跟怡芳的美好回憶,

 

希望~能有機會三人再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