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離別的日子..

每年的某些時候,總有一波離職潮

當然火力肯定集中在領完年終之後的月份

於是,有些人要迎向她們新的工作領域.....

 

首先,先要介紹這位員編很~~前面

元老級的人物-新惠 姐

我最愛學他的電梯敬語

念敬語時,她那種力與美的結合.高低音的起伏...

天阿!!總是深深吸引著我~~

愛長篇大論的她,說實在話~~有時還真像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但我始終心存尊敬!!

敬老尊賢麻...(應該的.應該的)

最常聽到她講男人.金錢.投資.交友.股票以及一堆辛辣話題

而且,新惠姐她都走在時尚最尖端<=某天,,她說她愛追求流行跟時尚

觀景台-這位大姐的貢獻不少,,,,,而且工作時又很熱血

她似乎把工作注入在她的血液裡面

是值得學習的前輩

現在她有新的人生規劃,非常恭喜她

最最希望的是---->

妳早點結婚吧!!!拜託拜託

 

 

 

接下來這位...厚~~很精采!!

她是趙洵的快門與鏡頭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

豐富的表情.嚴重的鼻音.蒼老的臉皮.號呆的神情

噹噹噹!!她就是"NONO"小姐

74年次的她=>算保養不得宜

個性很樂觀開朗

也有個好脾氣

跟她在一起,不會感覺到煩惱

是個開心少~~~女(像少婦的少女)

莫名其妙找到了好工作

薪水高.離家近.公司大

我實在不太懂>>>這個公司原來這麼好進去

哈哈~~開玩笑的!!

很替她開心,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工作領域

相信可以學到更不一樣的東西

未來的日子~~要加油喔!!^^

 

NONO寫真集 (請依身體狀況來欣賞以下照片)

 

我終於了解帥哥按快門的樂趣~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