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一段時間的曼芸公主與洵少爺的聯合聚餐

終於在2/11圓滿落幕

這次的主題是

 

1.曼芸公主的生日

 

2.洵少爺的送別會

 

真是錯綜複雜的一個晚餐的約會

我要帶著歡樂的心情去迎接公主的生日

也要帶著不捨的心情把禮物給我的少爺

這~~太為難我了

雖然沒幾個人盛裝出席

但看到---->

怡芳穿裙子美美的樣子

 

洵的那條莫名其妙的領帶

 

筱苓的黑色性感裝

 

怡慧算保守的衣服

 

佳霖的名貴衣物

 

我的小花絲襪+高跟鞋

 

構成一場鬧哄哄的聚會

 

重頭戲1

拿禮物給少爺(老天~為什麼是我??)

壓抑許多的眼淚差一點爆發,我跟少爺對看了三秒

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

知道少爺喜歡~實在很開心

重頭戲2

千歲千歲千千歲

公主蛋糕出現啦.......

外加~超有誠意的怡芳手工卡片(千言萬語)

                                  +

DIOR的手鏈,金色的很美很美  (堃很想要)

看公主很感動的樣子,我們都好開心

看到大家狼吞虎嚥的樣子,服務生也很開心

在寒冷的夜裡,大家一起聊聊天的感覺真窩心

我又詞窮了

誰可以告訴我...END怎麼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