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5年的夏天
(澎湖有名的清心>>我想大家看的到~哈)

 

現在是2008年

為什麼我忽然PO這張照片上來

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夜深人靜的時候...

忽然想到自己以前有多瘦(也沒到多~~瘦)

反正,那時候我很滿意自己啦

至少不會買不到衣服穿

還可以穿很合身的衣服

買得到牛仔褲

重點是---我的腿~~~可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但是..現在..不不不不不一樣了

我胖了,,而且誇張的胖

比以前少說也胖了將近"8公斤"

很驚人的數字

對一個女孩兒來說

但我沒辦法,,不光是甲狀腺的關係

而是我缺乏運動

以前週休二日還會去騎腳踏車.搖呼拉圈

現在,要我運動,要命喔

之前的我-->一個念頭剪掉長髮

雖然很輕鬆,但老被好友蔡包嫌...

還說出妳以前比較漂亮的字眼

但我也沒辦法阿!懶惰麻

給大家看看我沒說謊.....

我先前真的不會很胖

就是臉很肉

 

 

 

以下是瘦瘦精選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想辦法瘦回來

我不知道啦!!現在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反正,沒差啦

開心就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