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阿盼的...

我們家的兩個寶貝終於回來台灣了

許久不見的兩個小可愛--長大了不少

 

JAS變漂亮了~~

掛在嘴邊的就是"白雪公主"

因為她是"白雪公主"

總而言之,她就是認為自己是"公主"

 

LIEN小妹妹~~

身高抽高的點,看起來沒那麼圓滾滾了

不過,還是有張胖胖的臉

也就是這張臉~~開始比姐姐出鋒頭了

 

因為太久沒見面,

起初也不太知道JAS的中文程度到哪裡??

見面的那天,發現~~~

這小朋友真的很令人驚訝

中文不但講的好.學習力又快

還會英翻中.中翻英

在計程車上的時候..

她就說:媽咪,這台車是說中文嗎??

JAS:我來台灣,所以我要說中文

我快哭了啦!!!令人動容的一刻ㄟ

尤其她跟我合唱小叮噹的時候...

雖然我們兩個只會唱那一句

還唱了快3分鐘

真有股天倫之樂的FU

她現在學會對著鏡頭微笑

所以,每張照片都好漂亮

就如同她口中所說的~~

JAS就像個有著捲捲頭髮的公主一樣

 

小LIEN---這個小胖胖真是個很好擺佈的小孩

目前只會講疊字的她

真是好玩極了

走路又呈現大字型

看起來就像個小呆瓜

當我在替姐姐拍照的時候

小的就會用橫走的方式

湊過來....

她也不太懂我跟姐姐在講什麼

有樣學樣的她

自故自的傻笑

最好笑的是----

她只要累了,你把她抱起來..

說:眼睛閉起來(馬上閉起來)

發現她偷偷張開眼

你就在喊一次:眼睛閉起來(過3分鐘就睡著了)

 

寶貝寫真集

聽著她們喊著我乾媽(喊出來都像"幹嘛")

實在打從心理覺得好笑

所以,我還是習慣她們叫我YUKI阿姨

看著單純的他們..

由衷覺得我朋友把小朋友教的很好

不亂吵.不愛哭...個性隨和

媽媽是個傻大姐的個性

小朋友也差不多

說真的,他們的老爸也沒多聰明

只會用中文罵我:YUKI是白痴

(你才是白痴....去~~)

距離他們回德國的日子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得要好好跟他們相處

不停的拍照

讓我的電腦桌面變的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