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媽忽然從房間用吼~~~的大叫=>慧琳阿!!!

於是,女兒我以飛快的速度奔去

看到母親手上拿著一本過時的相本

"是我小時候ㄟ"

實在很高興~(這不是重點,會有專門的單元介紹我的小時候)

翻一翻,,,,看到了一個標緻的美人胚子

我們家老佛爺-> 娥 妹

不ㄉㄟˇ不說...老佛爺少女時期身材真是棒!!!

 

臉上有對深深的酒窩

淺淺的笑容

迷矇的雙眸

白皙的皮膚

高挑的身材

均勻的雙腿

 

難怪,老佛爺常對我這樣說:

(我年輕才52公斤,你現在怎麼可以這麼胖)

ㄟㄟㄟ,,,我是願意喔!!奇怪了><"

不誇張...娥妹很重視腿這部分

所以我到國中的時候

娥妹還是會幫我按摩小腿

因為,她很怕我的小腿肚後面有兔子追

SORRY!娘親..我辜負了你

不但有一般的兔子追,連彼得兔.邦妮兔都來了

 

在我的翻拍之下

以下照片即將讓各位善男信女為之驚艷

不是說女人過了50就可以忘記年輕的歲月

年紀可是帶不走輝煌的過去

各位觀眾

為您鄭重介紹

台北縣屬一屬二大美人

林家老佛爺.李家二姐

 

旁白000000000000

性感的短裙是她的最愛

搭配上深色的外套

白裡透紅的皮膚

可說是完美無暇

在30年前

這可說是領導潮流的裝扮

 

 

俏麗的短髮

清新的臉龐

可愛的洋裝

加上她迷人的笑臉

可說是"魅力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