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看清你是哪一種人

不過......

相處越久,看的越徹底

真的很討厭這樣雙面的樣貌

怎麼可以欺騙組員對你的信任

說得一付自己很無奈又可憐的樣子

在我面前說某某某的不是

之後卻搞得某某某流下感性的眼淚

我的媽阿~~~當時真想打醒她!!!

對著她說:會鞭策妳的人,才是真正對妳好的人,而不是在妳面前講講好話

得到的回應卻是:他,真的是個好人!!

去死啦!!哭死算了.....

愚昧又無知,實在很討厭這種人

話又說回來~~~~

我還是要再罵一下這個帶頭的人

雖然,跟他討論事情可以得到不錯的想法跟幫助

不過,真的看不過去他的行事模式

跟著嘻鬧,卻說組員再他不在的時候嘻笑他也沒辦法,因為他很信任大家

(放屁!!!縱容才是強項吧)

順著官的胃口走,一點都不幫自己的組員,私底下再背地做另一件事情

(得到喜愛了啦!!很有手段啦!!)

有時真的佩服你的高招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我學不來,也不削學.....

帶人要帶心,真正有能力的人都被埋沒了

看了真的很不高興

提過很多次誰可以拉拔

你的理由一堆

現在我忽然想起大哥的話.....

他們是怕拉起來了,就贏過他們啦!!!

只顧自己好,從沒想過讓跟隨你的人更好

自私自利!!!

實在是很肚濫~害我還在帥哥面前罵三字經

真是...讓我冷靜一下.讓我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