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也為了主管的一段話~痛哭!

那時候心裡想的是:不幹了!真是吃力不討好...

但更覺得難過的卻是"是我連累了整個組嗎?"

一個錯誤的決定.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從沒發現的動作...

是這些嗎?????

60%自責在那時候潰堤

流了快兩小時的眼淚後,我接受了另一個主管的安慰

這些正面的鼓勵到現在還記得

不過,之後~~~

我開始懂得去吸收與釋放

更明白~眼淚不應該在組員面前出現

這些眼淚代表著懦弱.不成熟.無法承擔

崩潰!只是告訴他們~~

"我無法成為你們的後盾,更沒辦法讓你們安心"

哭是種抒發,但在這時也表示被擊倒了!

這段時間下來

讓我徹徹底底了解

何謂"神經質"."不安"."自卑"."無自信"

在她身上>>> 一目了然!!

是天性使然還是工作摸不著頭緒??

其實~~~

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還是會氣~~~

但....過了半小時>>> 雲淡風輕

看看相信我的這些人

心情真的好很多!!

要成為管理者要先管理自己的情緒

才有資格撫平別人的情緒

向上管理我是辦不到了(對她)

溝通的障礙太大了,還是保持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