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初見面

是一個戴口罩的你

跟白目的我

眼睛是你這人最大的賣點

嘴賤是我這人最大的優點

於是~~~~

開始了我們的友情

不像女生的我跟瘦巴巴的你

其實走在一起很不搭

可是,我們依然像哥們一樣

某一次的談話,你忽然說: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嘛!

看的出你想徵求我的同意

我告訴你:我不會利用朋友,包括你!

當下.......你點點頭不說話

(也許你已經忘了)

又某一次~你說:ㄆ一ㄚˋ,當我朋友比當女朋友好!

我懂了!因為這是事實.....

 

在我難過的時候你遞上衛生紙,告訴我~別想了!

在我高興的時候,跟著我一起發瘋

在我忽然想打架的時候,跟我扭打著

在我需要你幫忙的時候,義不容辭

在我想對頭髮花錢時,永遠都會說:不用!我不希望你花錢~省點吧!

 

今天你拉著椅子坐下時~~~~

看著我說的話>>>我不會忘記!!

知道你怕我吃虧

但我沒有~~~~你放心!!

起身時,偷偷看著你....很開心

你都不知道那時心裡真是意外的感動

有你這麼一個貼心的朋友真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