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

因為一件事情

我選擇跟一個朋友斷交

不往來

因為他對我另一個朋友講話不尊重

當下在電話那頭

就選擇放棄這個曾經的好友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後悔

剛剛跟阿辰講完電話

我又想起這件事

起源是我跟辰說

有些人就是自私的

選擇性的聽朋友講話

卻要朋友不能選擇的要聽他說話

冷漠的對待朋友

卻要對方用熱情的態度回應

其實....

當這些人在我生命中出現

慢慢發現的時候

心裡就不會留太大的位置

因為...越在乎越不爽

朋友看的太重

有時真不是件好事

付出太多.得到卻少

不是要求回報

而是要有回應

最近開始對某些人有了厭惡

阿辰對我開出的名單有點驚訝

但~~~

沒辦法!!!就覺得煩...............

大概是看到了另一面

就覺得稍微要把距離衡量一下

免得自己很受傷

脾氣一來也傷到別人

尤其是最近那位11年的好友

自從交了這位xxx女友

整個讓大家非常的不高興

我真的打從心裡討厭那個女的

加上也沒多尊重我們

......那種想不在乎的感覺又上來了

覺悟吧!!她會誤你一輩子

真是夠了.......!!

唉~~~

結論是>>>

好朋友真的不需要太多

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