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計畫中的大阪行...開始

扥佩菁媽咪的福

我們跟了個好團

坐的是不讓人害怕的長榮航空

但是~~~長榮的飛機餐怎麼可以這麼難吃

我實在打從心理的不開心

約中午的時間

我們第一站到的是"UCC咖啡博物館"

裡面想當然一定是猛介紹咖啡豆跟咖啡機

最有趣的是可以拍來館紀念証 (最有趣)

旅行社有招待咖啡一杯,說真的~~還滿好喝的

圖1.2
晚上我們到了神戶車站旁的餐館
吃的是鼎鼎大名的"神戶牛排"
不蓋你...真的很好吃!!
又嫩又香~~~人間美味喔
圖3.4
晚餐後..到了神戶港
那間有個大型購物中心
剛好碰到折扣~~~~~一件衣服才300多,好便宜

摩天輪
其實我有點看膩這玩意
哪來這麼多摩天輪!!

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大廳
這間在半山腰~很氣派!!!

第二天早晨的景 (這是台灣時間早上5點多)

早餐當然是自助的摟~看BB的臉就知道很滿足

北野異人館(要付費,我們選擇再外面照照相就好)
不過,沿著歐洲街走上來很有異國風情

清水寺的街道
超級熱鬧
當天真是熱到爆
走這條路的時候我還猛記商店位置
打算參觀完清水寺就爭取時間來買東西

這是清水寺內求戀情的石頭
它有兩顆
當你摸了一顆,必須還要摸另一顆
我連摸都懶得摸(只摸單顆)
所以回台灣就跟男友分手了~~哈哈哈

求長命的水
我沒興趣...覺得也不用到長命
而且我要購物購物購物
沒時間排這玩意

中午的相撲火鍋
味道有點清淡
不過有我最愛的豆腐
一切都很完美

金閣寺
很美的一座寺廟
我去年才知道有銀閣寺這玩意
但~~~是木頭建築,不是純銀打造

這真是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京都車站連接伊勢丹百貨
吃完拉麵後我就往百貨公司跑
買了超多東西
這次之後我才發現......我很會利用時間

這天買的東西比較多
吃的用的什麼都有.......狂買東西的FU真不錯

第三天我們要撘小火車到嵐山
他是可愛又帥氣的司機先生
當我要求跟他拍照
這位大叔馬上拿了把紅傘給我
當時情景實在很逗趣

拿麥克風的大叔會在小火車上唱榕樹下

嵐山到了
走一小段路後會到一片竹林
裡面也有個寺廟
圖2的人潮...就是御手的販賣處
圖3人力拉車
大阪的拉人力車的男生個個都是帥哥
應該是有挑過...心曠神怡
圖4渡月橋
從竹林的出口走道渡月橋
整條街道都是商店

這裡是"心齋橋"購物街
好多招牌.好多商店.好多人

我淪陷在這個地方
還記得導遊說...左邊是連著SOGO跟大丸
右邊是連著高島屋
馬上翻開旅遊書
二話不說帶著佩菁媽咪往左邊衝

這是有名的章魚燒
旅行社招待
我沒有吃.....因為我想去購物

戰利品
那12條睫毛膏都不是我要的
其實也沒幾樣是我的
除了那個b.還有食物
當時買12條還引人側目
看屁!!有規定不能買12條嗎???

第四天的早晨(依舊是台灣時間的5點多)
圖2的太太想學日本人吃納豆
下場就是這種臉

我們的飯店
連接著小小商店街及車站

環球影城列車

艷陽高照
這天至少有個28度
熱.....................

白天與夜晚

最好玩跟最不好玩的遊戲
蜘蛛人真的很有趣,讓我不停的尖叫.亂叫
至於回到未來,不想多說.....就是無聊

我們碰到了假日
只好多花日幣2800買快速通關券
基本上
我是覺得環球影城不好玩
在我印象裡
迪士尼還是贏過它

晚餐..大阪燒
加了炒麵真的很無敵

最後一天"大阪城"
很悠閒的看完最後一個景點
少不了的人型立牌又來了
我跟BB很適合這玩意

這真是個好團
有阿姨叔叔的旅程真的很有趣
大夥一起對抗導遊好好笑
其他年輕人都是長榮的員工
不過都是被我們耍著玩
誰叫他們是宅男
阿尼ㄎ一ˋ.纜腰大姐.花蓮媽媽.台南夫妻....等等
我都還記得你們
你們是我遇過最好的團員
謝謝你們讓這五天變的很FUNNY

附帶一提
回程的飛機餐很好吃
總算讓我不是這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