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4月3日

三月才剛從東京回來,可是~~

受到美人Ling的邀約

我就開了員工票只花1400多外加住員工宿舍

機+住=1400元

就去了一趟韓國 濟洲

還不小心坐了商務艙,不過說真的....

實在天生賤命!打從心理覺得經濟艙的飛機餐比較好吃

沒有餐包真是要人命

 

濟州的機場...其實滿小的,就像松山機場一樣

我的行李箱還被摔壞了

從這次之後就下定決心要買好的行李箱

圖三:這位大小姐以為是國內旅遊,去四天三夜只帶這個斜背包,回來拉鍊還壞了(撐壞的)

圖四:台灣在那邊!!(誰知道台灣到底在哪邊,胡亂掰的)

 

嘿嘿~~很居家的員工宿舍,感謝這趟幫助我們的穎祖哥(他臉很大)

 

圖一:機場電視撥放少林足球,內容是..韓國的學校用這部片來教小朋友踢足球

圖二:晚上電視撥 英雄(梁朝偉在韓國其實有一定的知名度)

 

圖一:這是我們的早餐,因為韓國沒有早餐店,他們也不太吃熱食,我們只好吃甜甜圈!!

圖三:第一天晚上的美食,超級辣!!可是不油,是雞肉馬鈴薯火鍋

 

這些是我們這幾天吃的食物,我還記得圖二的老外說:他沒辦法在這邊住超過一個月,食物都差不多

不得不說,是真的!!好吃歸好吃~~~但是,還是台灣才是美食的天下

他們的海鮮餅是軟啪啪的....跟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那人參雞,真是"世界級"的好吃,我跟佳霖本來還認為一定吃不完,

沒想到~~好吃到一口接一口,現在還是很懷念那味道!!


 

又一美食特輯>>>烤肉篇

圖一:是小菜,是生的螃蟹又超辣,但是實在太合我胃口,所以我決定拋棄嘴唇會腫的危險>吃!

圖二:韓國烤肉,人間美味~~~烤到有點焦焦表皮,用剪刀剪下一塊塊的肉,包在生菜裡,
   真是老天爺的傑作!!!

圖五:辣炒年糕,這真是太恐怖了,首先,老闆把料放在鍋子裡,之後拿了一堆辣椒醬(是一堆)
   督導請他放一半就好,沒想到!!!我的媽阿...還是辣!!!而且非常辣.....
   不過香Q的年糕真是極品!!

 

因為我們參加飯店的行程

於是乎,就跟著全程講韓文的遊覽車小姐來觀光

但是,因為她講韓文,鬼才聽的懂!!所以第一個景點,壓根就不知道是幹嘛的???

而且,一上車我們就睡著了,聽到領隊小姐講韓文,誰不想睡覺

後來還去看了大陸來的特技團,在韓國講中文真是很妙的一件事

但這群小朋友都很厲害,想必苦練的非常久

 

這裡是濟洲的小人國

說實在的~~很過時!!但一定要表現出>>很好玩!!

 

天地淵

一個看瀑布的景點

其實看相片可以知道我們自娛娛人的成分很高

 

這裡是看一個海邊的大石頭

但這不是重點,,,,,,

圖三:佳霖指著後面的阿姨說:你看,韓國人拍照姿勢好奇怪!!
   沒想到,阿姨轉頭很不爽的說:我不是韓國人!!!(嚇到我了)

 

我們還是在濟州喔!!

這些景點真的很妙~~看大象表演

而且我的相機因為後排韓國阿伯的鼓譟,差點被大象吃掉

我為了搶回相機,搞得我手跟相機都是大象的鼻涕,有夠臭!!

當我轉頭去瞪阿伯~~他竟然把頭抬高給我裝沒事,要不是在韓國,我真的會打人!!

後來佳霖很幸運被選上可以坐在兩隻大象的鼻子上(圖三)

還被大象踏過去....不愧是個幸運兒

 

騎馬摟~~~

我們一身勁裝來去騎馬...

那時佳霖還一直要騎我的這匹白馬

但之後他馬上慶幸他不是騎白馬

因為,我的馬太累了!!快睡著了...一直往左邊就是圍欄倒

嚇的我不停的對他說:不要睡著阿,我們快到了..(其實它應該聽韓文的吧)

實在太可憐了!!我下馬之後真的有點想哭...SORRY啦!!

 

記得是個植物園吧!!

裡面有這種給人拍照的看板

我覺得其實滿整人的,但圖三實在太適合我了,不當流氓很浪費!!

 

這是韓國電影的一個景

是喬妹...不過這裡風超級大

大家都知道,我討厭風....

 

因為,導遊帶我們來一個名產店

但我沒興趣,於是,我們開始表演情境劇

圖一:因為遠航某一督導跟佳霖說這時有櫻花,但是~~哪來的櫻花??
   於是,佳霖就拍了這張主題叫:顏X遠,栽在你手裡!!

圖二:名產店好無聊,沒東西可以買,這張很明顯可以看出來:無聊的名產店

 

我一定要說說濟州這地方

真是有完沒完...一大堆的守護神

我發誓真的一大堆,到哪裡都看的到!!

只要一下車,我們兩個就會非常不耐煩說:ㄟ~~又是守護神!!

 

這是我們遊覽車的司機跟領隊小姐

領隊小姐把我的手抓的很緊,好像很熟一樣,他們人很好啦!!很親切...

不過,現在來看佳霖的太陽眼鏡,實在好俗喔!!那跟阿諾戴的應該是同款吧??

 

我們去超級市場買的泡菜

都是要送人的,因為很便宜,所以買很多!!

而且濟州產橘子,也沒辦法帶橘子回來(台灣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之後發現百貨公司的超市有再賣,覺得很不爽!!

 

這趟其實看到不一樣的人文風情

韓國人真的講話大聲.動作又大(會推開你的那種大動作)

可是,其實很熱心!!

而且,韓國的小吃店,很奇妙!從外面壓根看不到裡面的樣子

加上我們看不懂韓文,要不是有人帶,天曉得裡面在幹嘛的!!

濟州是小島地方,很像澎湖!!

所以,靠近海邊都可以看到海女,她們都是媽媽級的喔~~很辛苦

本來還跟佳霖計畫要去首爾,不過遲遲沒機會

實在很想再嚐一次香噴噴的人參雞.QQ的辣炒年糕.辣死人不償命的雞肉鍋

不過,親愛的韓國人不要再說拉麵跟混天儀是你們發明的了!!

泡菜跟人參還有大長今已經讓你們很出名了.........

賣勾卵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