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lin49flytmp的相簿照片及音樂

 

夜深人靜

我跟遠航的一位姐姐聊msn

詢問她近況

也順便了解公司情形

她告訴我:想燒炭!! (這是玩笑話)

不過,大概也道出她的心情有多複雜與不安

6/10

他們要走上街頭

到凱達格蘭大道去抗議

抗議政府的忽視

遠航董事股東的冷漠

他們...終於要大聲喊出來了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忍夠久了!!

走上街頭的轉變能有多大

走上街頭的聲音會有誰聽見

走上街頭的那份感觸無人了解

但~~~沉默不再是金

這天他們要把最真實的無奈與辛苦

告訴社會

這不是員工的錯

卻要基層員工來承擔

逼的生活成問題

逼的未來沒方向

姐姐給我聽了一首歌

是員工眷屬自己創作自己唱的歌

"找出口"

聽了真的會難過

我想,沒在這環境待過的人

不會有相同的感觸

因為這個環境

認識了好多好多像一家人的大哥大姐

其實,上班有種"家"的感覺

可是,現在這個"家"不但要垮了

而且,他們也要無家可歸了

我愛的你們

打起精神

曾經是遠航人的我們

都很心疼大家

替你們祈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n49flytmp&b=6&f=1630573168&p=0

6月10日 遠航街頭活動主題曲 歌詞

找 出 口

作曲演唱:Edison

我本熱愛工作 我原克盡職守

因為它能養家活口 維持全家人的生活

我很謹守本分 我總戰戰兢兢

真心希望遠航存活 飛安獨占鰲頭

和它緊緊相守 度過數十個年頭

感情濃烈不能放手 盼各界伸出援手!

◎抗議不是我的工作 如今卻只剩抗議可做

因漫長的等待 為日夜的煎熬

迫使我們走上街頭

抗議不是我的工作 如今卻只剩抗議可做

望大人看見我 願好人救救我

因為我排徊在路口 拚命拚命的找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