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一年一度的年度旅遊又到了

這次選擇到日本是經過一段很不高興的討論

不過~算是一次有趣的旅行

3月1日

搭乘的班機是華航

我記得那時阿辰的大哥還對她開了個玩笑

反正就是飛機不安全

念力戰勝一切!!我們活著到達日本了(上蒼保佑)

 

第一站來到的是>>成田山 新勝寺

由於是第一次來到日本,根本不知從何逛起~~於是,我遺漏了這條往新勝寺的街道(恨)

 

其實,三月的日本,很冷~~但我還是很勇敢的仰賴衛生衣,心中默念(不冷不冷,一點都不冷)

 

這是遊覽車的司機,我們給他一個綽號"鐵漢柔情"原因就在於,他看起來很大哥,但卻很害羞

 

晚上到了台場,我幾乎在這地方把紀念品買完了!!!問題出在對日本沒概念

 

當晚下榻的飯店是>>橫濱 櫻木町,是間亁淨內有便利商店的飯店

 

第二天>>經熱海往梅園的途中
我不ㄉㄟˇ不說~連公車的阿伯都很有型,真不愧是日本

 

三月這種春不暖卻沒想到有花開,,,,整片的梅花~~真是心曠神怡,欣賞花的途中~
還有日本人送我們一袋橘子,只能說..人間處處有溫情

 

這是我的最愛,定食!!旁邊的小可愛妹妹食量不大,於是我吃了兩人份的定食
五天的行程我都是這樣,不放過小妹妹的食物!!

 


這是伊豆的列車,在車上我們遇見兩位很有趣又可愛的日本人
身穿毛茸茸外套的小男生,是我一眼就看到的帥哥,因為圖二的阿婆問我們問題....
小男生就好心幫我們解答,造就我想跟他拍照的念頭!!!

阿婆.....她讓我們很感動,語言的隔閡所以聊的不多.....但下車要換遊覽車的時候,
我們卻發現她站在車站外等著也看著我們的遊覽車...望>>>>
帶著滿臉慈祥的笑容,揮著手~~對我們說再見!!!那一刻的感動,無法形容!!

 

伊豆>>>櫻花開了
很幸運的享受花開的一刻,但是,我看了一眼櫻花,就被旁邊的小攤販吸引
陸續吃了現烤的菠蘿麵包.章魚燒...等等食物
導遊還努力勸我看櫻花,但心中只有食物的我,哪聽的進去!!!

晚上住了王子溫泉飯店,似乎溫泉飯店都有點舊,不過房間很大~~~
但也因為房間大,我的空間恐懼症又犯了,整晚都睡不好~~
還因為睡前吃了兩串烤麻糬及一個大布丁....就~~吐了!!!!
不過為了不浪費團費,清晨的六點,還是起床去泡溫泉,往著大玻璃看日出!!好美喔.....

圖3.4=>日本害羞女子+搞笑武士

 

第三天>>淨蓮瀑布
除了瀑布美景外,還看到了種植山葵的地方,他們利用清澈的河水來種植出新鮮山葵
我還買了一條回家,老爸說:好吃是好吃!!不過只有香,不會辣!!!
難怪,日本人都愛吃台灣的哇沙米,又香又有嗆辣感!!

 

這好像是伊豆的修善寺附近的小山
又是梅花,,,,其實有點膩!!但觀光客的本份還是要做足
途中我們看到了一個小攤販,在賣米果煎餅,我們很喜歡這位大姐,原因是~她會講英文!!
不過現做的煎餅也太好吃了,又香又脆!!

 

東京都廳的觀景台
我累了!!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這一片風景看了我實在想睡!!真的沒辦法專心

 

但精神很快就來了....
晚上我跟住在東京的友人約,夫妻倆當了在地的導遊,讓我們去見識"歌舞技町"
還吃了道地的拉麵,味道淡了點,但湯頭不錯,麵也Q
當晚下雨了,冷死了!!應該只有7度吧!!我的媽阿......手都凍僵了!!

 

第四天>>下雪了
看了氣象才知道,這是東京近10年來最大的雪 (還是近30年..忘了)
雖然很開心降雪了,不過~~也太倒楣了!!這天我們要出發到東京迪士尼......
去搭地鐵的路途中,我的鞋子濕了,這果真是痛苦的開始!
到了迪士尼,大家都很興奮,卻有壞消息,就是"雪"的關係,太多遊戲不能玩了!!
更壞的消息是>我腳開始因為鞋子濕,而凍僵了,走每一步路都很不舒服,到最後是"痛"!!!
於是,只好到溫暖的紀念品區去逛,開始不可收拾的花錢時間
只不過,逛到下午我們選擇了回到新宿去
趁我腳的細胞還沒壞死的時候,趕快去買雙鞋!!!

 

新宿華盛頓飯店>>>雖然房間小!!
走到新宿也有個15分鐘的距離,但是,早餐也太好吃了吧!!
怎麼會一早就有蘑菇咖哩這玩意

 

當晚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好好逛街
也吃了日本的吉野家
台灣的比較好吃,日本的料好少喔!!!!很沒有飽足感....

 

這五天認識了不少有趣的人
不過也因為團員太多了,導致有些人讓我們看不順眼
大概是年輕人比較多的關係!!!
還是阿姨阿伯輩的比較好相處

我換了一萬台幣的日幣
卻沒花完,原因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去藥粧店還買頭痛用的吸鼻器(搞什麼!!!)
沒好好規劃的日本行
真是有點浪費
不過五天的吃吃吃,導致我胖了三公斤
說起來很誇張
但看過我怎麼吃的,一點都不覺得驚訝
我是花錢去享受的,不吃對不起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