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為什麼~~!!

我只是想舒發情緒,真想忘掉所有的煩惱,一走了之

有時真受夠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也受夠無法預知的包袱加注在自己身上

真的很肚爛!!

也不懂當初留下的決定是對還是錯,逼機!!

一些看不過去又無法控制的事情一件件發生

看著他心中在乎又難過的樣子,其實我也不好受

最近都睡不好~~~失眠狀態真的好難受

讓我睡覺.讓我睡覺...拜託!

我好想念之前工作那種快樂的壓力跟自在的生活

那時的我,每天都不想下班

因為上班好開心

現在的我~~~

巴不得自己生病

巴不得出國的日子快到

也許我真的是個扶不起的阿斗吧!!!

怎麼辦~~哭了也沒比較好~~><"

快死掉.快死掉.快死掉.快死掉.快死掉.快死掉

媽的!我~快~死~掉~了~啦!!

超不爽.超不爽.超不爽.超不爽.超不爽.超不爽

是不是不適合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