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開始熟絡......還真想不起來

是一起整志潔.還是一起罵哪個臭B??

大概,應該是你調來紀念品的時候

現在要我認真回想~~還真難!!

一開始只覺得眼前這個大男生好靦腆

又有禮貌(久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大概是熟了吧!!!

之後,你就開始有了大起大落的人生

也許是年終的打擊,因為你太成熟的去面對

讓我對你心中升起了一股"佩服外加心疼"

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吧!!

就有股當姐姐的念頭

也許是因為媽媽說:你本來會有個弟弟,但...還是被抱回去了!

也或者是我真的想要個弟弟吧!!

所以,就開始把你當成自己的親弟弟一般對待

這中間發生了好多甘苦與共的事情

我們都一起渡過了

就覺得這份感情更難能可貴

一直到你原本要去達成夢想的時候

都盡量把不捨擺心中

告訴自己,因為有年紀了,少走感性路線

今年的二月!!

我還記得,事情發生的前幾天,覺得你不在MSN線上,很不對勁

還離線留言告訴你我的擔心!

那晚的一通電話.....聽到你親口說的一字一句

都表露出有多麼勇敢

還記得你說:我沒有哭,只是累了!!

但我哭了,因為心疼你累了..........

你的歸隊,無疑對我對整個紀念品是最大的幫助

看到展顏歡笑的你,心中也放下了顆大石頭

在我眼中>>>>>>>>

你是個在壓力堆成長的孩子

跌倒懂得自己站起來不需攙扶的孩子

聰明又貼心又懂事外加愛撒嬌的孩子

做事能力大過自己想像的孩子

只是有時倔強了點

雖然,有些時候對我講話太直,直到我很難接受

但~~~畢竟有點年紀了,如果去介意,那就是我不對!

現在因為我們的好感情,只加重我鞭策你

你受教而且又有顆智慧腦

懂得去分析事情的輕重

我一點也不在意這樣的私交會影響檯面上的工作態度

因為,你我都知道什麼樣的場合做什麼樣的事情

對你有很大期望的我~~

一點都不希望你的能力被埋沒

但現在都要靠你自己了!!

我只能當個推手,你才是加速自己前進的發動器

很榮幸可以當個在觀景台讓你最信賴的大歐

雖然不確定一起共事的時間還剩多久

但,相信已經建立深厚感情的我們

還是會相互扶持

你跟我都要好好努力.加油!!!

 

我們是互相的支柱,就像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