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這又是去年的計畫

所以一定要實現

這次除了我跟辰.bb之外

多了fu-mann與他前男友(他們的家人)

這團的組合整個很不協調

老中青.高矮胖....什麼都有

但~~~

什麼都不影響我們出去玩的興致

到了千歲機場後

第一站來到占小牧-天鵝湖

好多天鵝幾乎沒有距離的跟人靠近

原來近看天鵝還是一樣很美麗

他是我們的司機
愛作怪的阿伯.....至少拍的四張才好好看鏡頭

第一晚的飯店-新王子格蘭登
從這晚開始幾乎都是自助式的晚餐
日本天皇也來這間飯店喔

購物時間
日本的牙膏真的好好刷
軟糖也好吃
300多台幣的墨鏡>>戴起來真有股俗又大碗的fu

第二天一早
我們先到休息站
又發揮看到什麼就吃什麼的特性
我買冰但又逼阿辰去買哈密瓜
因為我吃得下!!!
哈密瓜真是世界級的甜...

富良野
導遊請我們撘遊園車
放遠望去..好山好景色

薰衣草枕頭的製作
其實滿簡單的
比較特別的是
教導怎麼製作的日本媽媽會猛講簡單的台語

午餐...
北海道產海鮮.馬鈴薯
想當然這幾天的食物都有這些東西

好貴的哈密瓜

它很滑稽喔~~~
北海道無處不見到這玩意

四季彩之丘
阿辰一直擔心看不到花...
事實證明
都是那些網友愛亂講
花海可是一片呢

稻草人
很大..很可愛

傍晚
這是個看流星跟銀河的地方
就是在講瀑布

kitty鈕蛋很有趣
日本真的是處處有kitty

飯店溫泉
去了五天,,,泡了2~3天的溫泉
實在很舒服

第三天
雪的美術館
看雪結晶的地方
說實在的..很冷!!

中餐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餐
因為一人一尾的魚....超大的啦
吃到好想吐

小樽運河
這天天氣超級好...很熱
陽光照射下的運河好漂亮
圖二是拉人力車的開朗先生
他說我們很漂亮(噓...別太大聲)

北一哨子館
喝咖啡的浪漫倉庫
超多油燈

超級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日本的冰淇淋真是王道
去就是一定要吃這玩意
不然就是白來了

當晚的飯店
我睡的超痛苦
因為我很不喜歡榻榻米
超級害怕
圖三這是餐~~~廳
照片只是一小部分...這餐廳很誇張的大
自助式的東西很難吃的完

第四天
羊蹄山名水公園
來這景點的時候...fu-mann跟瑞洋吵架了
在嘔氣~~~~~~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什麼都打擾不了我的

水很清涼.好喝..只是超級冰,手會凍

又是冰淇淋
看到就不能放過

昭和新山
幫我們拍這張照的是一個帥哥台灣人
謝謝你阿

登別地獄谷

很俏皮

尼克斯海洋公園

中餐-壽喜燒
我的媽阿!超級飽的一餐...
因為湯底跟料都太美味了
吃到已經忘我了
等回神..大家都快撐死了

海洋公園麻..還能看什麼呢

又是冰
但不是冰淇淋是ㄘㄨㄚˋ冰(青蘋果口味)

晚餐-無限量供應長腳蟹+帝王蟹

導遊示範怎麼吃

真是滿足
隔壁團..別間旅行社的,不能吃到爽..超可憐

我一直覺得工讀生啟洋很面熟
找到原因了啦!!
但這日本人還是比較帥

札幌市區

第五天-北海道神宮
下著綿綿細雨

我又照慣例的去求籤
又是吉...好運來

六花亭在北海道神宮內免費提供的麻薯
非常Q....
真是一個超級好的行銷策略
因為吃的人都會買!!

最後買東西的點

最後的午餐
我吃了兩碗飯..還吃了別人的菜

捨不得..但還是要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