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日子

一個無重力的環境

平淡的生活,其實才是目標吧!!

這....似乎是我一直追求的

但,好像越來越遠?

自找的嗎!?

看來應該是.........

很多事情告訴自己做了就不要後悔

現在~推翻!

大概打從國中開始就做了一堆讓我後悔的事情

這幾年想到都覺得自己無知

學業.工作.家庭.感情.金錢.友情

全都在我的愚昧中...變得錯誤

彷彿是.....我

趕走原本應該有的舒服日子

大致上來說.......就是我!

顧前不顧後

好希望時光倒流,終究只是希望...

還要多少時間?多少努力?

才能真的讓一切歸0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