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福岡最大最大的目的

就是 軟銀鷹 HAWKS

這是阿辰支持的一支球隊

裡面有一位她的最愛>>和田 毅 

也因為這樣~~~

打從小學之後,就再也沒接觸棒球的我

因為要湊熱鬧的關係

我就跟著來看棒球

而且還是遠渡重洋

先來說說福岡巨蛋的周邊吧~~

圖一是海鷹飯店,是一間五星級高級飯店

造型算是特殊!有點像船形~~~~~~

圖二是福岡巨蛋前的購物商場,有分一跟二

一堆喊的出來跟喊不出來的牌子都在這裡

外加圖三福岡巨蛋

這三個大重點的連接就是海鷹城

我本身對海鷹飯店不是很有興趣

就算這邊有個購物中心

但對我來說實屬偏僻!!!NO GOOD!

福岡巨蛋YAHOO DOME

還滿壯觀的!

也沒有髒髒舊舊的FU

 
 

 

搭乘手扶梯到接近入口處的地方

會有一排這種假手的玩意

手的上方會有簽名

讓你知道你在跟哪位名人握手

我選擇王貞治 + 藤子不二雄

這一大排有些人連聽都沒聽過

只好重點式的拍照留念

這天~~~風!!非~~~常~~~大

外加鄰近海邊的關係

大的很誇張~有多誇張

看看我跟阿辰的照片就之分曉

 我還可以保有這麼燦爛的笑容,也算敬業!

 

這麼商業化的地方

絕對少不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紀念品店

是的!!何謂人山人海...

日本人的消費力真是驚人

這間店的人潮真不輸迪士尼的紀念品店

舉凡吃的.穿的.用的.崇拜的.別間隊的

這間店都有

值得一提!巧克力跟蛋糕都很好吃

雖然我一點都不算是支持軟銀鷹的人

但買的不比人家少

可說是"入境隨俗"


 

 

攤位有冒煙

我這個外人來看這個景

是覺得誇張了點...

一長串在冒煙的攤位都是在賣熱食

還不是普通的熱食

真的很熱的熱食~~燒烤!!!

吃不單單對我很重要,對日本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吧!

 

日本人對於棒球的熱愛

我在這次的行程中可見一般

攜家帶眷~~~

算是一種全家出動的活動

而且,大大小小身上絕對不能沒有軟銀鷹的東西

一付好像是~~沒有就是一種罪的感覺

搞得我心理也出現一種聲音

"要讓自己跟他們一樣,不然就白來了!"

 

圖一是門票

拜阿辰朋友所賜!用會員的名義去幫我們訂票

一張5500日圓

現場排隊入場的時候

發現很多人的票,顏色.大小都不同

圖二阿辰左右手拿的東西是入場發給大家的

算是贈品的一種,也就是無料啦!

一個是小久保先生的應援旗

另一個是Soft Bank Hawks的資料夾

接下來要提的就是阿辰身後那一排的食品販賣區!

 

是的~~因為這一大圈飲食販賣區

於是,不管我吃的再飽,我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打幾局>我吃幾局

誇誇圖一的炸雞,很好吃~~嫩嫩的!

圖二的pizza,不怎樣!我基於花錢了要吃,所以到最後只剩兩片

圖三是可麗餅,日本的可麗餅是軟軟QQ的皮,我依舊選擇深愛的口味>香蕉巧克力!讚~~

這兩張分別是9號的小久保便當與21號的和田先生便當

阿辰說:他們是以選手的出身地來做出當地的菜色!!

滿好吃的,雖然一個要1200日圓,不過料多味美

也算是值得!!!

不要再說我是小朋友菜色了!!!

豬肉烏龍麵,阿辰說:很Q!!

這個有顏色的挫冰!!

看似好吃!其實真的不然.....有一股生水的味道><

圖二的巧克力霜淇淋~~大力誇!!

超濃的巧克力,而且很大一支,吃到最後我有點飽到想吐!!
 

場中都會有年輕小夥子背著啤酒或冰淇淋或食物在叫賣

你看那位爸爸喝的有多開心!!!

我手上這杯500日圓的氣泡酒飲料

是在我們第一天觀察之後

第二天才買來喝喝看的~~~

貴還是有它的道理,加了汽水的氣泡酒,冰塊還是檸檬口味的喔! 
(這些圖是兩天加起來的照片,並非一天就吃成這樣喔!!)

 

真正的重頭戲就是球場啦!!

一進去我還真是壓抑住鄉巴佬的心情

告訴自己不能尖叫

免得好像沒看過世面一樣

這時>阿辰就哇~~的一聲,叫出來了!!!

福岡巨蛋是室內的

所以風吹雨打也不怕!!!

這是可樂席的位置

聽說要上萬日圓~~~

求的就是球員的近距離接觸外加簽名..等等

當然啦!!不可能有給你抱跟接吻這檔事情

過沒多久~~~場內就爆滿

我們看了兩天球賽

兩天都是座無虛席!!!!

很想算算到底有多少人(我說笑而已)

我在吹~~~氣球!!

這是幹嘛用的呢???

阿辰解釋過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有意義的

在7局前都要來個這玩意

求的就是個LUCKY 7

用全身吃奶的力氣把氣球吹~~~~起來之後

它會變成一根根很害羞的長條形狀

音樂一下

場內所有人會拿著這玩意揮舞

但必須要抓住吹氣的孔

音樂一結束

在一聲聲的驚呼中

所有人會一同把手放開

讓氣球咻~~~~~的飛走

整場的黃色氣球很壯觀吧!!



當然,最最最大的重頭戲就在於

阿辰的大寶~~~和田先生出場

帥氣的投球英姿,讓阿辰尖叫連連



雖然~~~~

輸了!!!而且滿慘的

但是,回去之後我們了解和田先生是累了!!

阿辰基於愛護的心態

也就不責怪他了!!

(基本上,是回台灣之後才不責怪)

阿辰:我還是永遠支持和田!!

旁邊的海報兄:那我勒????

有機會,還會一起跟阿辰來看軟銀鷹的比賽

因為我實在好想念那一圈的販賣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