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U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點名者: 知心辰
指定對象:西岡剛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介紹人-阿辰
亞錦賽散發的光芒,無法擋!

02.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身材.臉蛋(這麼完美,要講其一很難)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哪一位可以告訴我...這?什麼意思阿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盜壘~~看他踹破別隊的膝蓋,真爽!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至理名言:先憂後樂!

06. 討厭的地方?
討厭?愛他都來不及了還討厭..幫幫忙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繼續當個盜壘王~
做什麼!跟我拍照阿...跟我當朋友...最好進一步

0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跟我啊!不然跟誰?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笑容.英姿.鼻子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不當老公多可惜!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穿什麼都好看~不穿更好看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回答同上

13. 想跟他結婚嗎?
迫切期待!夢裡是不夠的,能實現超級棒...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願意傾家蕩產學日文飛到日本!
與你共度一生........

15.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