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岡寫真

我把這重責大任交給兩位不知可不可靠人士

一位是LIKI

一位是洵

這算是我今年最想要的東西了

想到都快發飆~~~~~~

8/30 LIKI先回來

9/3 洵

希望最好的結果就是有兩本

這樣!!!可以把一本翻爛~~

另一本能有機會去千葉看球賽時讓他簽名

老天啊!求求你讓他們買到吧....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要一樣東西

恩~~~應該說......

我從來沒有想要一樣這麼難買的東西

 

  

順便要謝謝知心辰

熱心的幫我找到不好買又過期的野球ai雜誌

實在太開心了

一次還幫我訂了三本

雖然極力勸說要我想清楚

但~~~~~~~~~~

我滿腦都是西剛的身影,要如何想清楚!!!???

從來不會買雜誌跟周邊的我.......

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