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

日本空運來台

感謝LIKI在下飛機就把我日思夜想的西岡帶到我面前

美少女回89樓跟我說:你的西岡來了!!

我:騙人!!!

美:真的~~~(拿出)

當時的我......嚇呆了~~~~~~

眼淚差點奪框而出(不誇張)

尤其是翻開的那一刻

眼睛大概睜的比平常大10倍吧!!

之後的我跟發瘋一樣

不停的展笑顏

越翻越起勁

實在沒辦法好好的把這本書放進包包裡

怡芳還說:大歐,你要不要冷靜一下!!

(叫我怎麼冷靜麻.........

抱著這本書~心理好溫暖喔!!!!

原來幸福的感覺是這樣阿.....哈哈哈哈哈

雖然內文我看不懂........

但~~會有看懂的一天!

 

搶先放送~~內頁彩色寫真

溫柔的西岡看起來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內心澎湃中.........

 

剪完頭髮後的西岡.......

有清新的Fu,年輕男孩的氣息

果然高個穿什麼都好看

 

這不是一本完全的寫真集

算是一本西岡自述他從小到大與棒球還有家庭.學校生活及內心世界的書

內附的寫真從彩色到黑白,從幼年到現在

非常值得一看

喜歡西剛的人一定要不謂艱苦的把書買回來

真是一本舉世無雙的超級好貨

再次感謝願意幫我在日本買這本書的人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