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西岡,手上包是他女友的)

這張照片是去北海道的時候拍的

那時就覺得這位日本男又高又有型

整個讓我不自覺就拿起相機拍下他

雖然是熱的要命的9月天

但他還是很有造型的戴著毛帽

雖然長的不是很極品

但~不得不說,整體打扮就是大加分

不愧是型男!

 

說到型男...........

老實說~我沒有這種朋友(口連

每次都想跟老天吶喊:能不能賜給我一位帥哥or型男朋友!!!拜託~~

不過,有些事情也不是喊喊就會有的!!

每次看到日本人穿著都覺得好大膽好大膽

緊的很大膽.配色很大膽.披披掛掛的很大膽

10個日男9個有型

不過必須說~相同的東西放在台灣男身上就變得很俗

也就是台!!!!!!!!!!!!!!!!!!!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釐清到底為什麼????????

是面相的問題呢?還是潮流的問題?

 

 

這樣的穿著,一個弄不好...活像 "阿土伯"

但是,拿出良心說~~小出穿起來,很好看阿!有股陽光男孩的Fu

又時尚~~~~~

長相太過奇特的人種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順便要替西岡平反一下

某日,阿辰給我看一個網誌

標題是:台客7號(改編自海角7號)

就是在寫西岡.....

我當下就留了一段話

目的就是要說西岡他不台不台不台就是不台!!!

這種亮不拉機的上衣,穿在他身上不是台

就是所謂的日男用色大膽

 

其他四位我不想多說啦!!

就是這張被說台....

到底是哪裡?我就是看不出來阿?

是愛矇蔽了我的雙眼嗎????

這樣的穿著不是很一般嗎..?

高高瘦瘦又結實的身材

我都想把他胸前的太陽眼鏡拿掉

把拉鍊拉下來了!!!!!

最該把衣服穿好的是前面披浴巾的大哥吧~~~~~

 

評評理

哪一位棒球選手可以把自己搞的這麼有型

說實在~也搞的有點忙啦!!!

球打的好,人又高,長的也不差

當然穿什麼都很賞心悅目阿

 

型男不是台客

那簡直就跟隔座山一樣

差得非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