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因為好多朋友忽然開始有了連絡

有件事就覺得很奇妙

尤其回籠的都是處女座的朋友

也不算是回籠......

就是很長一段時間都沒連絡了

甚至,msn都在線上也不會聊天

一定都是路上碰到或者剛好有聚會

才會使八百年沒連絡的他們有了聯繫

But.............

一定不會生疏

一定不會不自然

一定不會沒話聊

這真讓我很不解!!!!!!!!

他們真的有股天生的魔力

(也不是全部啦~~~算三分之二)

即使不常聯繫

卻會發現~~~自己在他們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

當心中有苦無人訴

他們卻是最好的傾訴對象

因為話不多~~~~~~不會想講雞巴大道理來教訓你

(也不知道是不是沒在聽???)

總之,是個很棒的聆聽者

(老娘我實在很肚濫那種跟他講心事還要說教的人)

 

附帶說明

真的很討厭我在發飆找人講的時候

對方想要講大道理

免了免了啦!!!!

我事後會想通麻.........

少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聽了就很想拿封箱膠帶把那個臭嘴黏起來

(阿辰,你一定很懂我這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