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西岡奧運表現的這麼好

為什麼沒選上WBC????

現在是怎樣,很想輸是不是!!!!!

去你媽的BB彈

老娘我超級生氣的

什麼好聽的話都打不出來

我不去日本看球賽了

塞~~~~~~~你~~~~~~~~娘!!!!!!!!!!!!!

----------------------------------------------------------------------------------------------------

上一篇是中午接到阿辰簡訊,氣急敗壞打出來的字眼

現在是12/17凌晨

想冷靜好好打一篇~讓我無法釋懷的事件

但是,卻發現.............

老娘我冷靜不下來

msn猛打髒話給阿辰,不然無法平復

阿辰說:好像是因為受傷還沒好???!!!

那我還真要謝謝巨人隊教練

跟你說聲~乾溫啊!!!!

屁~~~~~~~屁個乾溫........

去量量你的肛溫吧你,看看有沒有發燒

那這場我期待那麼久的wbc有什麼好看?

我又不是專程要看草莓大福

也沒那麼愛青青

更沒這麼挺kawasaki

頂多看看阿辰的斯文毅

看看會不會看到斯文的人我也斯文又冷靜

謀摳寧!謀摳寧!灣轉謀摳寧.....

Ti功被阿~~~~那ㄟ阿ㄋㄟ啦!!??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