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哭完----下場都是不好的**************************

 

1.肯定會頭暈=>低血壓造成的,整個人會呈現頭重腳不輕的狀態

 

2.眼睛會酸=>這算普遍的現象,基本上我就會開始一直用力閉眼睛

 

3.開始憂鬱=>人家說大哭一場會好一點,那怎麼我都沒這麼感覺,幾乎哭完就開始更憂鬱

 

4.衛生紙用量很大=>我的眼淚可稱的上的水龍頭,外加上只要一點小感動我就可以開始落淚,
                                      所以,什麼幾百抽,為我發明個幾千抽吧!!

 

6.臉也腫=>這無疑是(雪上加霜)臉都已經瘦不下來了,還來個水腫......放我一馬吧!

 

7.會不想上班=>銜接3,都已經呈現憂鬱狀,怎麼會有動力要好好上班,開什麼玩笑><"

 

總結~我不能克制自己的眼淚,因為本人me是個容易感動的人.容易受傷的人.容易憂鬱的人

SO........即便是已經知道有上述狀況,還是無法壓抑眼睛的那份"悸動" <=濫形容詞

唉!!!怎麼那麼悲哀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